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浩然大厦案节外生枝

《联合早报》Sept 28, 2007

新传媒报道,浩然大厦业主针对分层地契局判决的上诉案横生枝节,买方旅店置业和另外13名业主也要求另外派律师参与审讯,以维护本身的利益。这起上诉案可能出现四方律师展开激烈辩论的场面。

浩然大厦集体出售计划,上个月初因为技术上的问题,被分层地契局驳回申请。出售委员会于是向高庭提出上诉。如果上诉得直,就有希望从新获得分层地契局批准,顺利完成交易。但是买方旅店置业,认为审讯的结果会直接影响它的权益,于是向法庭申请,要求参与这场诉讼。同时,有13名赞成集体出售的业主,也要求另外派代表律师上庭。

这次审讯的律师阵容庞大,除了代表各方的六名律师,另外还有约20名律师从旁协助。此外,旁听席也因为他多公众也一度得拒人于门外。据了解,有大约40名业主来旁听审讯。

浩然大厦业主区振明说,“我们会遵守合约,但是不要以为可以支配我们,如果需要遵照法律出售我们的单位,我们也会接受。”

法官将在下个星期一裁决,买方和另外13名业主,有没有必要参与上诉案的审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