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4, 2008

安顺路79号商楼 2.15亿卖给欧洲基金 尺价比去年底成交78号高

《联合早报》Jan 23, 2008

根据消息人士向本报透露,国际基金富怡(Ferrell)资产管理集团刚把安顺路(Anson Road)79号的商业大楼,以2亿1500万元卖给一个欧洲基金。若以可租用楼面来计算,售卖尺价超过1900元,这就比去年底成交的安顺路78号的1857元尺价还要高。

去年,买下安顺路78号的是德国的CGI集团。

安顺路79号的可租用楼面为11万平方英尺,属于永久地契地段。据消息人士说,富怡资产管理集团在脱售这项资产后,接下来也会积极寻找适合的发展投资良机。

武吉知马购地段发展高档住宅

富怡不久前就买下位于武吉知马路一个占地3万1371平方英尺的永久地契地段,打算发展高档房地产住宅项目。这个项目将有30个单位,相信每平方英尺的售价至少要2300元。项目估计会在今年中推出市场。

除此之外,富怡相信还在寻找其他机会,购买适合的商业地段,发展办公楼项目。

富怡资产管理集团是由李国权博士所创立的。李国权曾任本地上市公司华联企业(OUE)的总裁和金利太平洋集团(Auric Pacific Group)的董事经理。华联企业主要大股东就是力宝集团,而力宝集团的李棕也是金利太平洋集团的执行董事。

李国权去年底辞去华联企业总裁一职后,继续管理自己的富怡资产管理集团。李国权虽然与力宝集团的李棕有长久的合作关系,李棕也是富怡资产管理集团的主要客户之一,但富怡资产管理集团并非力宝集团属下的公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