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赶在分层地契法生效前 乌节地带两公寓集体出售

《联合早报》Oct 11, 2007

赶在分层地契法生效前筹足签名,位于乌节路附近的两个项目良园(Westwood Apartments)和惠景大厦(Welkin Mansion),昨天推出市场公开招标集体出售。

位于康健医药专科中心后边,靠近瑞吉居的良园(Westwood Apartments)

  位于康健医药专科中心(Camden Medical Centre)后边,靠近瑞吉居(St Regis Residences)的良园,预示价为4亿8800万元,相等于容积率每平方英尺2800元。占地6万2179平方英尺的这个地段,容积率为2.8,可兴建20层楼高,拥有约69个面积为2500平方英尺的高档公寓单位。

  距离索美塞地铁站不远的惠景大厦,位于里巴巴利弄,占地2万6000平方英尺,容积率为2.8,可兴建高达36层楼,拥有约48个面积为1500平方英尺的高档公寓单位。

由于第9邮区少有高楼住宅,而在这个地段上兴建的公寓高楼单位将能鸟瞰圣淘沙、两个综合度假胜地、我国南部岛屿以及印尼群岛,预计这个地段将能吸引到每平方英尺1800元的售价。

  负责代理这两个地段的为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良园将在11月21日截止招标,惠景大厦的招标则将在11月9日结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