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武吉知马富贵园Royalville 再次标售

《联合早报》Apr 8, 2008

位于新加坡第10邮区(武吉知马路)的富贵园(Royalville)再次推出招标,包括隔壁地下排水道上面的地段在内,预示价为3亿零500万元。

该地段曾于去年推出招标,但由于房地产市场降温没能成功售出。负责销售项目的房地产代理商齐乐行(Credo)执行董事陈鸿文指出,这次将富贵园和隔壁这块占地8420平方英尺的地皮一起推出,价格上更加优惠,更具吸引力。

这两幅地皮共达18万2596平方英尺,容积率是1.4,允许建造达五层楼高的公寓。如果发展商选择建造占现有总建筑楼面10%的阳台,总建筑楼面可达 28万1198平方英尺。目前这个拥有93个住宅单位和11个商店楼面的地段,可重新发展成140个平均2000平方英尺的共管公寓单位。

根据1.54的容积率计算,该地段的发展费为600万元,相当于容积率每平方英尺1106元。而去年10月,富贵园的预示价为3亿3000万元,即容积率每平方英尺1235元。

齐乐行表示,每平方英尺1700元的售价即可使发展商收支平衡。而附近嘉皇轩(Duchess Residences)的售价超过了每平方英尺2000元。

陈鸿文说:“这一地段会吸引外籍工作人士和有就学年龄孩子的富裕家庭。附近拥有多所名校,如美以美女中、恒力小学、莱佛士女子小学以及几所国际学校。我们也预计,未来武吉知马一带的地铁站会靠近富贵园。”
  
招标截止日期为5月9日(星期五)下午2时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