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7, 2007

格兰芝园集体求售

《联合早报》Nov 7, 2007

史各士路的第一幅短期办公楼地段由Scotts Spazio以3700万元的标价(即总建筑楼面约每平方英尺219元)标得。另一方面,靠近黄金地段乌节路的地皮——格兰芝园(Grange Heights)推出市场,集体求售。销售代理仲量联行(JLL)的区域董事及投资部主管吕醒发说,这相信是第九邮区剩下的最后一幅面积如此庞大的永久地契地段。

这个拥有三座,共120个公寓单位的项目,土地面积为13万6678平方英尺,容积率为2.8,相信能发展成最高36层楼的豪华共管公寓,可建筑楼面为38万2698平方英尺。

市场人士相信,这个项目能取得约8亿4500万元(即容积率每平方英尺2200元)的标价,若以此计算,平均每个业主相信能取得500至600万元的赔偿。招标截止日期是11月28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