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07

房东拖欠房屋贷款,房子被封,房客无家可归

《联合早报》Dec 27, 2007

这起封屋事件于昨天下午3时左右发生,地点是义顺11街大牌146座。

杨先生(21岁,销售人员)受访时表示,他刚搬进不到三个星期,结果却落得必须将东西全部搬出来,无家可归。

“庆幸的是,当天下午我女朋友在家,及时将东西全部搬出来,否则什么都会被锁着。”

他透露,他交了一个月的租金和押金,一共640元,结果现在不仅拿不回钱,更没有房子住。) w4 M% N* J4

“我们尝试联络屋主,结果他并没有接电话,非常无奈。”

房东吝啬又挑剔 不给房客出客厅

另一名房客林女士(38岁,家庭主妇)则表示,房东是非常吝啬的人,而且对房客诸多挑剔,经常因为水电的
事情而与房客大吵大闹。

“之前,房东就和其他的房客因为用水和用电的问题争吵,他自己睡在客厅,却不允许我们到客厅去,只能留在房间里。”

她表示,房东经常将门窗都关上,又不开灯,即使自己的孩子到厨房写字做功课,都会被骂,非常不合理。

“没有想到,现在房子被封锁,我没有及时将自己的东西搬出来,所以只好报警处理,同时联络银行,希望可以将自己的东西拿出来。”

她表示,目前当务之急,就是为自己找一个落脚处,否则就要露宿街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