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07

公寓住户做布条 拒绝集体出售

Source : 《联合早报》Nov 5, 2007

担心公寓被迫集体出售,一群住户花了60元做布条,写上“我们不要集体出售”,挂在公寓大门上。

位于东海岸路上段,靠近勿洛军营的Springwell Mansions公寓有7个篮球场大,但只有六个单位,其中三个单位在上个月被一名发展商及他的两个朋友买下,其中一人将单位出租给一群外劳。

另外三户人家担心他们的公寓会被集体出售,也认为这些新邻居有这个意图,因此,他们便把“我们不要集体出售”的布条,挂在公寓大门上。

其中一名住户符秀兰说:“他们花了百万元,却不自己住,我们担心他们是要一间一间买下,然后强迫整栋公寓集体出售。”

这些居民喜欢这里的环境,并认为其他地方已买不到这样的屋子了。

不过,买下单位的发展商李先生受访时表示,他当初以为这栋公寓有集体出售的潜能,自己和两个朋友才来买。

如今,公寓大门却挂上“我们不要集体出售”的布条,令他和朋友感到很为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