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07

竞标加冷体育城 新构思包括可开关屋顶

Source : 《联合早报》Nov 5, 2007

阿尔皮内财团(Alpine consortium)的投资合作伙伴是Alpine Bau Gmbh、Babcock & Brown(澳洲)私人有限公司和本地建筑与土木工程承包商和合(私人)有限公司(Woh Hup Pte Ltd)。

财团提出的发展构思包括拥有1200个停车位的购物商场、6间戏院、大型超市、健身院及多用途室内运动场等。

和合有限公司的董事杨康荣说,财团是请德国建筑师Tim Hupe和本地建筑设计公司RSP共同设计加冷体育城。

另两个竞标财团是:新加坡金财团(Singapore Gold consortium)、新加坡体育城财团(Singapore Sports Hub)。成功竞标结果将在明年1月底公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