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07

Ascendas腾飞江苏科技园开幕

Source : 《联合早报》Nov 5, 2007

腾飞集团(Ascendas)在中国江苏省的首个科技园——南京腾飞创造中心(iHub)日前正式开幕。

南京腾飞创造中心位于江苏省的讯息科技和微电子中心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JNDZ),共拥有五幢高科技大楼,可提供5万2000平方米的办公面积,预计可容纳5000名业务流程外包(BPO)、信息技术外包(ITO)和科研发展领域的专业人士。

腾飞创造中心提供了优良的环境、高质量的设施和齐全的设备。目前中心的租户包括了深圳发展银行和普洛斯投资(Prologis Investment)。

腾飞中国总裁郑永吉表示,集团在江苏省有超过10年的经验,对市场的了解和所建立的人际关系都能让集团帮助南京发展成为业务和信息技术外包中心。南京是中国政府指定的11个全国业务流程外包中心之一,现驻有900多家软件公司。

另外,集团目前正在发展大连腾飞科技园和新加坡杭州科技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