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1, 2007

宏碁大厦(Acer Building)求售

《联合早报》Oct 31, 2007

位于裕廊国际商业园(International Business Park)内的宏碁大厦(Acer Building)有意脱手,现在正邀请买家表达认购意愿。

戴德梁行(DTZ Tie Leung)昨天发表的文告说,宏碁电脑(新加坡)已同意在大厦转手后,继续向大厦的新业主,租下部分的楼面。

该公司指出,由于一些银行和金融机构纷纷将一些后勤部门撤出中央商业区,迁移到一些高科技商业园内,国际商业园内的租金已被带动攀升,目前的叫价介于每平方英尺3元至4元。它相信,强劲的市场需求,应该会继续推动国际商业园内的租金上涨。
  
宏碁大厦占地12万26250平方英尺,建筑楼面和可出租楼面分别为31万4134和22万2510平方英尺。它建于裕廊集团地段,属于30年(加30年)地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