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07

麦卡特库克2080万元购樟宜南一地产

《联合早报》Oct 26, 2007

麦卡特库克工业房地产投资信托MacarthurCook Industrial REIT,MI-REIT)以2080万元,收购位于樟宜南3街11号的地产。

这项买卖的托管方是汇丰银行机构信托服务新加坡公司(HSBC Institutional Trust Service)。麦卡特库克将把这份地产转租给现在的租户鲁班行(Builders Shop),租期还剩七年。

这份60年地契的地产占地1万4016平方米,靠近樟宜物流中心,到樟宜机场和新加坡海港交通方便。据世邦魏理仕(CBRE)于本月10日的估价,这份地产价值2080万元。

这项收购使麦卡特库克2008年财年的每股可派发股息增长0.23分至7.64分,后一个财年的每股可派发股息上涨0.22分至7.81分。

麦卡特库克总裁克斯·卡弗特(Chris Calvert)表示,这项收购把信托的总投资额增加到了5亿零90万元,总地产数量为16个,平均租期从6.3年略增到6.4年。

他也指出,这使麦卡特库克的投资更加多元化,减少了对友乃德科技园(UE Tech Park)的依赖,友乃德科技园收入所占总收入的比率则从31.6%降至29.7%。  

这项收购预计将于2008年财年的第四季完成,麦卡特库克将以贷款来支付所有的费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