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两机构合资1.38亿 标得巴慕乐路住宅地段

《联合早报》Oct 24, 2007

协和(Hiap Hoe)和贵族保龄球控股(SuperBowl)组成的合资企业,以1亿3800万元的价格,标到巴慕乐路(Balmoral Road)上The Aspine住宅地段的重新发展项目。  

若以7万3767平方英尺的总土地面积来计算,竞标成本相等于容积率每平方英尺1870元。以投资成本架构而言,贵族保龄球将承担40%(即5520万元),其余的60%则由协和承担。  

双方计划发展39个豪华精品公寓(boutique apartment)单位,每个单位面积介于1800到2000平方英尺之间。根据4万6104平方英尺的永久地契面积和1.6的容积率计算,该项目可建造12层楼高的住宅。

The Aspine所处环境幽静,到泛岛高速公路(PIE)和武吉知马路都很方便,附近拥有购物中心、银行、休闲和保健设施,靠近美国人俱乐部(American Club)、东陵俱乐部(Tanglin Club)和松林俱乐部(The Pines Club)。另外附近有多所著名学府,包括新加坡女子学校、英华小学和英华学校。

这是双方第二次联合成功标到的项目,前一个项目是好运景(Goodluck View)住宅地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