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07

三房式组屋再创新高

《联合早报》Dec 05, 2007

三房式组屋售价媲美五房式,海山街和马林百列通道的三房式组屋,上个月分别以38万2000元和35万元转手,双双创下新高!

其中,在克罗士街上段(俗称海山街)的三房式组屋,屋龄已有27年,38万2000元的转售价,比估价多出约10万元。

这间三房式组屋吸引人的地方是,地点在市区里,而且是在东北地铁线上牛车水和克拉码头地铁站之间。

而在马林通道的三房式组屋,屋龄则已经有31年,特点是拥有美丽的海景,35万元的售价比估价多出约7万5000元,市场人士指出,这应该都是历来的最高价。

这样的转售价甚至比市场上一些五房式的还高,比如,上个月时在大巴窑一间屋龄31年的五房式组屋,是以33万7000元转手。

五房抢风头

房地产经纪指出说,在1995年上一回房地产高峰时,屡创新高的是碧山组屋区的公寓式组屋,这一轮所看到的是五房式和三房式组屋抢尽风头。

这些五房式和三房式组屋所取得的转售价,不但比1995年房地产高峰时的还高,而且,有一次比一次还高的趋势。

买家所要的是,随时欣赏海景。

高价看海景

在马林百列通道的这间三房式组屋,是九楼的一间角落单位,除了装饰漂亮,便是拥有没有阻挡的海景,是买家所喜欢的一大特点。

房家是一名女士,刚卖出自己的私人房地产,购买这间三房式组屋的目的,是当作退休住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