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07

新加坡分层地契局驳回芬兰花园售卖申请

《联合早报》Dec 1, 2007

新加坡分层地契局(Strata Title Board)驳回东海岸一带——芬兰花园(Finland Gardens)卖方的申请。这意味,星控股(Sing Holdingsv一年前承诺购买的芬兰花园交易,至今仍然无法成交。

星控股董事经理李思豪昨天接受本报的电访时说:“我并没有在场聆听审讯,但根据卖方的律师透露,分层地契局是以‘没有完全符合法定条例’而驳回有关销售申请的。”

他表示,公司正在考虑下一步应该采取什么行动,不过他不排除要求卖方向分层地契局提出上诉的可能性。

星控股是在去年11月通过新成立的联营公司,承诺以4950万元买下芬兰花园集体出售私宅地段的。以每平方英尺建筑面积计算,有关收购价相等于504元。

这个拥有48个单位的共管公寓,建于80年代,位于东海岸台和东海岸道之间,是个占地约9万8309平方英尺的永久地契房地产。星控股原本计划在这个地段发展排屋和聚落式住宅项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