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07

UOL华业与Keppel Land吉宝投资越南房地产

《联合早报》Nov 3, 2007

越南的蓬勃经济发展,吸引了本地房地产发展商纷纷进军其房地产市场。昨天,华业集团(UOL)和吉宝置业(Keppel Land)都分别宣布在越南的新房地产投资。

根据当地一家报章报道,华业集团和日本的欧力士(Orix)企业,已经与一家越南公司设立了联营公司,耗资2亿3300万美元,在河内兴建一个酒店兼办公楼项目。这个项目面对国家会议中心,占地23公顷,已经在本星期向政府取得投资执照。

吉宝置业则计划与另一家越南公司——An Phu企业联手,耗资2亿1300万元(约合3亿1950万新元),在胡志明市的第9邮区兴建豪华别墅和共管公寓。

这家联营公司将在一幅占地13公顷的土地,兴建大约200间豪华别墅,并在另外一幅占地6.8公顷的土地,兴建大约1940间豪华公寓。第一期销售活动预计在2009年初展开。

这并不是吉宝置业的第一项越南投资。吉宝置业之前在胡志明市第2邮区推出的一批豪华濒水别墅,已经全部卖完。吉宝置业目前也与An Phu企业在胡志明市中央商业区四公里外的Binh Thanh区,发展一个濒水共管公寓项目。

上个月,吉宝置业还宣布在第二邮区发展一批濒水住宅。此外,它也计划在今年第四季,为位于第二邮区的The Estella共管公寓举行预售活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