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政府将发展北部一地段 为自然主题旅游度假胜地

Nov 21, 2007

继两个IR地段后,政府将在北部拨出另一个地段供发展自然主题的旅游度假胜地。富有丰富天然遗产的万礼(Mandai)将发展为适合全家大小、设有住宿设施的自然休闲旅游区(nature cluster)。贸工部政务部长易华仁今天为新加坡动物园的猎豹主持“新家”开幕仪式时,宣布了这项消息。

即将发展的新地段就在动物园和夜间野生动物园附近,占地30多公顷,面积介于滨海湾和圣淘沙IR之间。旅游局希望把它发展为类似Datai Langkawi和迪斯尼动物王国的自然旅游胜地。

有关的发展方案征询书(RFP)将在明年中之前发出,预料明年底颁发经营权,2011或2012年竣工。

另外,接下来5年,动物园和夜间动物园也将投资7000万元翻新和增添景区,并探讨增设第三个动物景区(animal attraction),预计面积约达10公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