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Amber Residences首期74单位全卖光

Nov 21, 2007

位于新加坡东海岸一带的Amber Residences在上星期天的预售会上,短短几个小时内就将首期的74个单位全部卖光。

房地产代理公司第一太平戴维斯(Savills)私宅部高级副主管洪映慧说,这批单位的平均售价为每平方英尺1650元。不过,一些高楼单位的价格超过每平方英尺1800元。

她透露,上星期天的预售会只私下邀请一些客户参加,买家以本地人为主,有些是投资者,有些是年轻家庭,也有些是为孩子置业的年长父母。

这栋高21层楼的共管公寓大厦,共有114个单位,分二、三、四卧房式和顶层豪宅单位。它的前身是金福大厦(Jin Fu Apartments)和安柏苑(Amber Lodge),Voda Land在去年买下这两个集体出售项目,不过当时并没有公开成交价。

洪映慧透露,Amber Residences将在本周末举行另外一个预售活动,售价将保持在上星期天的水平。正式的推出活动预计安排在下个月展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