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07

许氏兄弟收购两商用地

《联合早报》Nov 23, 2007

许兄弟(Koh Brothers)以1960万元的总价格,收购分别位于武吉知马路和樟宜路的两块商业用地。

许兄弟通过独资子公司Kosland,以约1330万元收购位于武吉知马路383号的地皮。这块地属于永久地契,分层面积(strata area)为1万3498平方英尺,介于罗彬通道和罗彬巷之间,并位于集团所拥有的Alocassia公寓旁边。

许兄弟集团董事经理许庆祥说,公司有意将两幅地段合并起来一起发展:“这项收购完成后,整片地段将有潜能发展为一个全套的住宅项目,取得更高的效益。”

武吉知马路383号和Alocassia公寓加起来,总占地面积为4万4863平方英尺,容积率为1.4。它最高可建五层楼的房屋,总建筑楼面至多是6万2808平方英尺。

该集团也通过独资子公司许兄弟投资,以约630万元收购了樟宜酒店(Changi Hotel)隔壁的一块永久地契地皮。这块位于樟宜路80号的地段,分层面积为7997平方英尺,占地面积为2万6433平方英尺。它可被发展成酒店和商业用途的综合项目,具体重新发展计划将在不久后宣布。

许庆祥相信,这两项收购将会加强集团原先两个项目的潜在价值。它们不会对2007财年的业绩产生重要影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