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07

亚历山大私宅地段招标 已有发展商出价2.2亿元

《联合早报》Nov 23, 2007

继四美4街后,又有一幅私宅地段被发展商从备售名单中“勾”出来。市区重建局昨天发表的文告说,这幅位于亚历山大路(Alexandra Rd)的地段,已有发展商承诺以至少2亿2070万元,即容积率每平方英尺489元来投标。

市建局已经接受了这份投标书,因此会在大约两个星期内将有关地段推出市场正式招标。

这幅99年地契的私宅地段,占地0.86公顷,可建筑楼面约45万平方英尺。这意味着发展商能够兴建350至400个中型共管公寓单位。

它相当靠近红山地铁站,对面就是东陵景(Tanglin View)和东陵丽晶园(Tanglin Regency),旁边则是The Metropolitan。目前,这三栋共管公寓的成交价格介于每平方英尺850元至1100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