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3, 2007

新加坡土管局有意出售Atrium@Orchard

《联合早报》Nov 2, 2007

新加坡土地管理局(SLA)有意出售乌节路一带的Atrium@ Orchard办公楼。这个99年地契的办公项目,约有37万6740平方公尺的可出租面积,市价估计约超过10亿元。

土管局昨天发表文告说,它已经委任世邦魏理仕(CBRE)为这个办公大楼的房地产代理公司。这将是政府第一次出售甲级商业大楼。
  
土管局发言人说:“继续持有一个像Atrium@Orchard这样的优质与纯商业资产,并不符合政府的策略,因此最好让私人企业接过其商业用途。从目前蓬勃的市场条件来看,政府相信这是为国家脱售这个大楼的最佳时机。”

靠近狮城大厦(Plaza Singa- pura)的Atrium @ Orchard,位于多美歌地铁站上,是乌节路上少有建在地铁站上的办公大楼。整个项目共有两栋大楼,一栋高7层、一栋高10层,占地面积约10万3065平方英尺,可建筑楼面为55万5207平方英尺。

以37万6740平方英尺的可出租面积计算,超过10亿元的市价,意味这栋大楼的每平方英尺价格将在2654元以上。

Atrium@Orchard在2002年4月取得临时入伙准证,共有大约100个停车位。现有的租户有不少知名的跨国企业,其中包括淡马锡控股、汇丰银行、巴克莱(Barclays)和MTV亚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