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波东巴西附近一公寓项目 两百余单位两天卖出九成

Source : 《联合早报》June 21, 2009

尽管股市已出现下调,但本地的楼市的“小阳春”温暖依旧。星狮地产在波东巴西附近推出的8@Woodleigh公寓项目吸引大批人潮订购,推出的230个单位两天就卖出90%。

只是内部推售

发展商透露,该示范单位实际上并未开放给公众,而是从前天起,开放给员工和受邀者预选,但可能是朋友之间互相传递消息,从前天开始就人潮不断。

8@Woodleigh公寓项目昨天吸引大批公众前往订购。 (蔡家增摄)

99年地契的8@Woodleigh,共有330个单位,除了吸引大批前来参观的人流之外,购房者似乎也丝毫不手软,截至昨天傍晚6时30分,有超过1500名公众参观了该示范单位,推出的230个单位昨天就有90%被抢购,平均售价为每平方英尺780元。

据了解,本地人是昨日购房的主力军。买家中有88%是新加坡人,余下的是本地永久居民和外国人,购房者的平均年龄为31岁至50岁。

据星狮地产透露,购房者多看中于一卧房式的小型公寓,截至昨晚,推出的所有小型公寓已经全部卖出,最高价达到每平方英尺1000元。

七成是组屋提升者

根据昨天中午以前的交易统计,三卧房单位的平均销售价格为89万元,或每平方公英尺770元。而一卧房式的小型公寓单位平均价格为40万元,两卧房式单位的均价约为69万元。购买者当中有70%是组屋提升者。

由星狮地产(Fra- sers Centrepoint)推出的8@Woodleigh位于兀里弄(Woodleigh Close),由五座15层楼高的建筑组成,它将在2013年8月取得临时入伙证。

我国过去几个月的私宅销售一路红火。5月份就卖出1668个单位,是自2007年8月以来最好的销售成绩。

根据市区重建局几天前发表的数据,3月和4月的新楼销售也都超过1200个单位。

星狮地产的另一个项目Martin Place Residences,在5月份就有很突出的销售成绩。

这个高档私宅,共卖出186个单位。中位数尺价达到每平方英尺1423元。

星狮地产表示,如果市场需求量持续高涨,它们计划推出更多的单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