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六个新中档公寓将在近期推出

Source :《联合晚报》February 11, 2009

楼市惨淡,但接下来几个月,至少会有6个公寓新项目将推出!

上星期在裕廊西推出的Caspian共管公寓项目,已有超过300个单位被售出,取得骄人成绩,给了其他发展商注入强心针。

据房地产顾问CB Richard Elias(CBRE)透露,Oasis@Elias、位于弗洛拉路的The Gale、亚历山大路的Ascentia Sky,及其他3个未取名的项目,将在未来两季被推出。

Caspian为公寓打下基础价格

Caspian共管公寓项目的推出,也为中档公寓打下基础价。这个99年地契的公寓项目,首250个单位,售价在每平方英尺580元,随后再推出的130个面海单位,售价则在每平方英尺600元。

据《商业时报》报道,发展商会在这个周末再推出Caspian的150个单位,售价将会更高。

受访的分析家认为,目前会购买私人房地产的,大多是用作自己居住的用途,尤其是想从租屋“升级”到公寓的人。

投资和投机者目前不会有所行动,至于外国买家,在海外投资房地产暂时不是他们优先考虑的事。

“在现今的‘贷款收缩’环境下,只要住户有能力偿还贷款,他们会比投资者较容易取得贷款。”

分析家预测,目前靠近地铁站的公寓项目要价可能达平均每平方英尺600到650元。也有分析家大胆预测,位于成熟组屋区,如宏茂桥和大巴窑的公寓,售价还介于每平方英尺750元到850元之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