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Alexis 改小推出反应热烈 公寓打折预售首日卖出85%

Source : 《联合晚报》February 13, 2009

眼见房地产市场不佳,发展商半年前决定将Alexis@Alexandra私人公寓项目85%的单位改小出售,在昨天的预购推出首日取得热烈回响,截至今午已售出80%,甚至出现投标抢单位的情况!

拥有293个单位的永久地契项目的发展商Fission Group在接受本报询问时透露,截至今午已有80%被售出,售价在每平方英尺850元到1100元之间。

市场人士认为,Alexis多数单位较小,售价介于45万到65万元是掀起抢购热潮的原因。(《商业时报》照片)

发展商说,在观察了目前的市场情况,他们决定将原本计划较大的公寓单位改小,85%以1卧房式和2卧房式单位售出,为的是让更多投资者及有意购买公寓的年轻夫妇能够负担得起。

这个项目的多数单位,面积都偏小,介于400平方尺(一卧房)到650平方尺(二卧房)之间,售价介于45万到65万元。

几名房屋经纪今早受询时说,昨天的预购会出现的人潮就快将示范单位“挤爆”,而且有些单位还出现现场投标情况。

“得标的人就好像‘中马票”一样,不但露出喜悦的表情,有些还兴奋地跳了起来!”

除了靠近地铁站,发展商还同大华银行推出免付利息计划,吸引更多人购买。

在计划下,购屋者可以在支付头期款后,延迟其他的付款直到项目取得临时入伙准证(TOP)。

有人一口气买数单位

折扣高达28%,有人一口气买下几个单位!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购屋者说:“这里地点方便,靠近乌节路和地铁站,价钱也很公道,所以决定买几间来投资,留一间自己收就好。”

另一名有意购屋的郭先生说:“这个公寓的价格和其他周边的公寓价格‘有得拼’,再加上靠近地铁站和中央商业区,这是一个好的投资项目。”

但也有人因为人太多而打消购买念头。一名受访者说,他认为场面太混乱,等到稍微平静后,真的有剩余单位,若他真的喜欢才会买。 据了解,28%折扣只限昨天。

根据官方数据,去年第4季,位于“隔壁”的Anchorage,售价就在每平方英尺848到929元,而Queens@Stirling Road的一个单位要价也要每平方英尺894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