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阳台直通泳池、私人派对俱乐部、专用按摩亭……新推出私宅设施斗豪华

《联合晚报》May 29, 2008

冲凉房可变蒸气房、设有厨房的私人派对俱乐部、专用按摩亭……这些豪华设施正悄悄地闯入我国私人住宅。

本地房市开始降温,新推出的私宅项目却更加豪华;不少新项目纷纷投入资金,增添亮点设备,以便强攻市场。

Aston Residence洋房的阳台直接通往游泳池。

刚于上个月推出、位于巴西立的Aston Residence,其120米长、10米宽的大型泳池就让人眼前一亮。住户甚至可从自家阳台旁的私人按摩池,直接游入游泳池。

远东机构在武吉知马的Jardin永久地契公寓更是每隔一层楼就设有花园,让高楼住户的家门也能绿意盎然。

负责销售Aston Residence的HSR房地产经纪行董事刘凯丽说:“去年行情好,每个月都有三四个新的豪华住宅推出,但近期却每几个月才一个。

“就因市场欠佳,近期推出的房产更需有超强吸引力,设施也就更豪华和独特。”

Jardin公寓每隔一楼就有公园。(远东机构提供照片)

因此尽管价格不菲,有意购买者依旧络绎不绝。平均售价约268万元的28栋Aston洋房,短短数星期就已售出17栋;尺价约1700元的Jardin,销售情况也非常理想。

让出大量空间、打造高尚居住环境

讲究品味,新私宅项目让土地大量留白。

发展商近几年不断推陈出新,打造新颖高尚居住环境。

乌节史格园的宴会厅有私人厨房。(远东机构提供照片)

远东机构营运总裁谢文华就说:“除了设施,我们希望发展项目的特色能帮住户实现期待已久的生活方式。”

为此,一向最懂得充分利用每一角落的发展商,甘心让空间留白。例如乌节史格园的建筑只占土地面积的25%;卓锦豪庭公寓也让出庞大空间,建设俱乐部与私人派对厅。

如此趋势并不局限于高尚住宅,中档公寓西湖园,就加入度假村才有的设施——专用按摩亭,打造类似SPA的生活时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