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08

建屋局又在榜鹅推出 494间四房式组屋供预购

《联合早报》Feb 28, 2008

建屋发展局在榜鹅推出名为“Punggol Spring”的“预购组屋”(Build-to-Order,简称BTO)单位,建造5座共有494个四房式单位的组屋。

“Punggol Spring”的预购组屋单位,建造5座共有494个四房式单位的组屋。(建屋局美术构想图)

前天下午5点 网站已有278份申请

这是它今年所推出的第一个“预购组屋”项目。根据建屋局网站,截至前天下午5点,这个项目已有278份申请。

位于爱德菲尔坪(Edgefield Plains)和榜鹅通道交界处的“Punggol Spring”,,靠近榜鹅未来的镇中心,也同榜鹅地铁站、达迈轻轨列车站和巴士转换站毗邻,附近有培道中学,小吃店、超级市场和商店。

这批组屋面积介于92到97平方米,售价介于20万4000元和25万9000元,价格比建屋局去年12月在同个地区推出的Damai Grove四房式单位高。Damai Grove每个单位的售价介于19万5000元和24万元。

建屋局去年8月推出的“Punggol Vista”四房式单位,价格则介于18万4000元至22万7000元。

“Punggol Spring”是建屋局今年上半年在“预购组屋”计划下所推出的4500个单位的第一个项目。建屋局呼吁在最近的组屋出售中无法买到组屋的公众,考虑申请“Punggol Spring”的组屋或其他新镇的预购组屋。

公众可通过建屋局网站www.hdb.gov.sg申请预购Punggol Spring组屋,并可到建屋局中心3楼展示厅参观及索取销售资料,展示厅平日开放时间是上午8时至下午5时,星期六是上午8时至下午1时。 

他们也可上建屋局网站,或电邮hdbsales@hdb.gov.sg,或在办公时间拨1800-8663066询问详情。

2011年12月预料可完工

建屋局表示,如果反应良好,“Punggol Spring”就能动工建造,预料可在2011年12月完工。

在“优质榜鹅21”发展计划下,榜鹅估计能建造1万8000个公共及私人住宅单位。政府将在榜鹅市镇开凿一条水道,并沿着水道两旁建造新组屋。河畔附近将发展镇中心、购物商场和露天饮食店等,为榜鹅新镇注入新活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