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7, 2007

SMART投资房地产展销会今明举行

《联合早报》Oct 6, 2007

亚洲房地产市场热烘烘,在本地地产价格飙升下,一些新加坡投资者开始把目光投向邻国马来西亚,投资吉隆坡的住宅和办公楼。

在澳洲上市的马来西亚发展商澳洲海外投资控股集团(UOA Group),看准本地投资者对马来西亚房地产的兴趣浓厚,将在今明两天于本地的SMART投资和国际房地产展销会上,推出位于孟沙区(Bangsar)的优质办公楼。

位于孟沙区轻轨列车站对面的Menara UOA Bangsar,占地7万8339平方英尺,属于99年地契,于今年初动工,预计在2009年第一季完工,售价为每平方英尺700马币。

Menara UOA Bangsar由两栋高楼组成,每栋楼都拥有商业中心、私人套房、健身房等设施。高38层楼,拥有410个单位的大楼将售出。另外一栋22楼高的办公楼则由集团出租,之后将纳入集团旗下在马来西亚上市的UOA房地产投资信托(UOARE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