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丽景福康宁园将改建精品酒店

Source :《联合早报》October 8, 2008

位于福康宁公园的丽景福康宁园(The Legends Fort Canning Park)将改头换面,转换成豪华精品酒店,同时加建一个三层楼高的会员俱乐部。建筑和装修费估计约7000万元,工程预计在明年第一季完成。












除了豪华精品酒店,丽景福康宁园将另加建一栋三层楼高的会员俱乐部。

吴荣华家族于2002年11月收购陷入财务困境的福康宁乡村俱乐部,把它重新整修为丽景福康宁园。经营了5年之后,管理层将展开大规模翻新工程,以提升俱乐部的威望。俱乐部目前所在的殖民地建筑的二和三楼将改装成拥有82个客房和套房的豪华精品酒店,对象是商业和休闲旅客。酒店名称和设计将在明年第一季公布。俱乐部会员将能以优惠的会员价享用酒店设施。

丽景福康宁园总裁胡智荣说:“目前是翻新设施的难得时机,以满足会员转变中的需要。增添了豪华酒店客房后,会员不但能享用新设施,会籍的威望和价值也将提高。”

胡智荣也解释,管理层之所以决定发展和添加精品酒店,是因为会员调查结果显示,会员最希望俱乐部能提供客房设施,而这么做也能更好地利用俱乐部独特的特色和地点来发展可持续性的业务,让俱乐部继续增长。

除了客房外,新酒店的地面层将设有由本地著名意大利餐饮集团GGR Garibaldi经营的三个新餐饮设施。

此外,俱乐部也计划加建一个三层楼高的新会员俱乐部。俱乐部会员和酒店客人将能从这栋玻璃建筑俯瞰四周的公园园景,设施包括两个游泳池、现代化健身室、Spa与按摩设备、会员酒吧和卡啦OK设施等。

装修工程预计在本月15日开始。为减少对会员的不便,与其同步进行装修而延长装修期,俱乐部管理层决定暂时关闭所有的会员设施。俱乐部从本月16日至明年4月1日不会向会员征收会费。

丽景福康宁园俱乐部曾是新加坡指挥与参谋学院院址,建筑于1926年建成。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那里成了军事指挥中心。当时的英军总司令白思华中将,就是在那里作出向日军投降的决定,然后到福特车厂投降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