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洛杉矶最大豪宅叫价2亿2730万元

Source : 《联合早报》March 29, 2009

(洛杉矶美联电)已故美国电视剧制作人史培林(Aaron Spelling)的遗孀以1亿5000万美元(约2亿2730万新元)的天价,把他留下来的洛杉矶豪宅推出市面出售,创下美国史上叫价最高房屋的纪录。

史培林所留下的这栋豪宅以1亿5000万美元求售,创下美国历来叫价最高房屋的纪录。(美联社)

这栋法式庄园风格的豪宅建于1991年,共有三层楼。它的楼面为5248.98平方公尺,占地4.7英亩,是洛杉矶最大的一栋房子。它的附近除了有洛杉矶乡村俱乐部,还有花花公子创办人休·海夫纳的住所。

史培林所制作过的电视剧就包括《霹雳娇娃》和《飞跃比佛利》(Beverly Hills 90210)。他是在2006年去世。房屋经纪琼斯说,史培林的豪宅规模非常大,那里的一切都非常炫丽和奢华。

曾有报道指出豪宅里面有超过100个房间,就连史培林夫人也搞不清楚确切的数目,单单工人房间就有七个。不过,屋主都充分利用了每个房间。豪宅内的设施就包括了保龄球道、酒窖、品酒室、礼物包装室、湿度调节的银器收藏室、瓷器室、图书馆、健身房、以及媒体室等。此外,在5181平方公尺的阁楼上,还有一个美发与美容沙龙。

史培林夫妇最爱的房间就是放映室,里面有整套电影播放设备。只要一拉上窗帘,银幕就会自动从地板升起。豪宅外的其他设施则包括网球场、喷水池、人造瀑布、游泳池、屋顶玫瑰花园和果园等。有意的买主也不必担心办派对时宾客没地方停车,因为豪宅内有空间容纳100辆汽车。

史培林的夫人说,她对这栋房子又非常美好的感觉和回忆,但她还是打算把房子卖了。据了解,她已经在洛杉矶购买了一间价值4700万美元(约7122万新元)的两层楼公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