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0, 2008

纽约豪宅首度到上海推介

Source :《联合早报》October 18, 2008

(上海香港中通电)伴随着美国旅游市场对华的开放,纽约房产“二十汇”(20 pine The collection)顶级公寓首次到中国推广。该顶级公寓是世界著名品牌阿玛尼(Armani)进军建筑设计的第一件作品,其高回报率、高升值潜力、低单价更是让人大跌眼镜。

“二十汇”顶级公寓的单价为每平方米6万5000至10万元人民币(1万4000新元-2万2000新元),处于纽约曼哈顿新兴商业文化中心的交叉点,与华尔街毗邻相望而坐、曼哈顿半岛最中心区域,被誉为纽约最新高尚生活的顶级城市绿洲。

据上海《青年报》报道,正在上海推销的该楼曾经是一座历史建筑,前身是由洛克非勒创办的曼哈顿银行。两年前,由于美国政策的改变,当初由洛克非勒创办的曼哈顿银行将“二十汇”该建筑转手卖给现在的美国开发商宝美格林公司(Leviev Boymelgreen),该开发商又请阿玛尼公司重新装潢设计,变成顶级的公寓。

美伦物业总裁郑栩生说,同比于上海的繁华区域、地标性建筑新天地的单价,“二十汇”顶级公寓还具有一定的价格优势。“并且,该顶级公寓具有高回报率、高升值潜力等特点。”据统计,2007年曼哈顿最优越的“A级”办公楼的平均每天租金达到每平方米15元人民币。

开发商宝美格林(Boymelgreen Developers)是住宅、办公楼和商厦投资方面有突破性创新的地产巨头,是纽约最活跃的地产开发商之一,拥有超过80万平方米的已开发和未开发项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