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武吉班让推出新预购组屋 4座二至四房式组屋共474间

Source :《联合早报》August 27, 2008

建屋发展局将在武吉班让推出新预购组屋项目,建造4座96个二房式、94个三房式和284个四房式单位。

这个取名为“Senja Green”的新项目,坐落于兀兰路、信佳路和信佳道之间,靠近信佳轻轨列车站和武吉班让巴士转换站。该地段周围的道路也便于通往克兰芝高速公路以及武吉知马高速公路。

值得一提的是,拟议铺设的滨海市区线(Downtown Line)第二阶段工程的地铁站,将建在这个新项目附近,大大缩短住在这一带居民前往市区的时间。

新项目“Senja Green”坐落于兀兰路、信佳路和信佳道之间,靠近信佳轻轨列车站和武吉班让巴士转换站。(建屋局美术构想图)

Senja Green的单位面积从47平方米到93平方米不等,二房式单位售价介于8万2000元至10万6000元之间,三房式单位售价介于13万8000元至17万元之间,而四房式单位的售价则介于21万1000元至27万元之间。

买主购买这个项目的单位时,可选择额外付款以装设木门和地砖,木门费用从360元至1800元不等,视装设木门多寡而定,地砖费用则从1400元至3000元不等,视单位面积大小而定。

这是建屋局第二次在武吉班让推出预购组屋项目。今年预计会有8400个供预购的组屋单位,当局指出,大部分的预购组屋计划会在榜鹅及盛港展开,使这两个组屋区的新组屋达到一定的数量,从而让建屋局开始建设新社区措施,也让现有设施得到充分利用。

此外,建屋局也将同时在同一地段兴建两座租赁组屋,应付低收入家庭的需要。

一旦落实,组屋预计会在2012年第四季之前完成。

公众可通过建屋局网站www.hdb.gov.sg申请预购Senja Green组屋,并可到建屋局中心3楼展示厅参观及索取销售资料,展示厅平日开放时间是上午8时至下午5时,星期六是上午8时至下午1时。

他们也可上建屋局网站,或电邮hdbsales@hdb.gov.sg,或在办公时间拨1800-8663066询问详情。

申请截止日期是9月8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