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08

恒茂Link(THM)Holdings 以3110万元买下万源园集体出售项目

《联合早报》Jan 09, 2008

新加坡恒茂企业(Link(THM)Holdings)以约3110万元,买下荷兰路一带的万源园(Ban Guan Park)集体出售项目。

恒茂企业是通过其独资子公司恒茂Prestige Homes同每名业主达成私下协议,买下这个占地超过3万2900平方英尺的永久地契项目。

这个项目共有18个分层地契,包括9间商店和9个住宅单位,集团同业主经过约两年的协商后,才在去年12月,以约3110万元买下这个项目。若加上约900万元的发展费,收购尺价大约是容积率每平方英尺870元。

在过去十年内,万源园有几回尝试集体出售,但都由于价格、搬迁日期和公平与否等问题谈不拢,而最终都没有成功。

恒茂企业董事陈恒茂说,2005年底集团尝试同各别单位的业主协商,了解他们的需求,最终这些业主分别同意将单位和商店卖给恒茂企业。最后一个单位会在2008年6月底迁出。

集团打算将地段重新发展成拥有20个豪华精品住宅单位,单位将包括两层楼的半独立式洋房(每个单位的可销售面积约为4300平方英尺),单位也将包括游泳池、阁楼和地下室。项目估计会在2008年第三季展开,并在2011年初竣工。

2001年创立的恒茂企业,原经营服装时尚业务,拥有本地和区域制造和分销手提袋的执照和零售店面。在2005年初也进军精品房地产发展领域,主要发展黄金地段的有地房产。

No comments: